醉卧沙场君莫笑

葡萄美酒月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不吐不快

怎么这个电视剧老是有人吐槽男主怎么了,之前深男非要扯爱不爱的问题已经很烦了,今天一刷还有人觉得陈深最后对老毕太狠了???我一开始喜欢这对是欣赏这种兄弟情谊,也喜欢这种怀疑来怀疑去的纠结的感觉,但是我也知道这对的身份导致了结果。我同情老毕,我是觉得他只是想做个普通人,乱世中求生存,但是我不会否认他杀了很多人,包括陈深的嫂子和战友,这样的大前提下陈深最后的反应很正常啊,也符合广电要求我党的形象吧,总不能对汉奸过于洗白吧,一句身不由己就能抹杀罪恶了吗?再说了最后陈深那段来世做兄弟很发自肺腑啊,老毕肯定也是明白的啊,难道某些人还希望来个殉情吗???两个男人的感情,不说兄弟情,就算是西皮这种爱情,也不会要死要活吧。在我看来,这个结局已经很好了,不是陈深杀了老毕反而为他开了枪,两人也算最后掏心挖肺的说了一番,互相再也没有欺瞒了,以后陈深心中就是最开始那段一起打战并肩的岁月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