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沙场君莫笑

葡萄美酒月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难过

似乎只有这里最安全吧,微博总带着属性,还是最尴尬的那个。经历了作为盗笔原著粉瓶邪粉以及吴邪演员粉被这家伤害的一切,我从来没想过会再来一次,肖奈诚然是我的男神,但说句不好听的,一个小言对我的影响是绝对不能跟全职这么一部热血积极的作品相比。入腐圈很多年,基本上正常向的作品看的太少了,每一部我都很珍惜,尤其是全职。我已经忘记谁带入坑的,不过我还记得当初看的时候放弃了好几遍,因为我不懂游戏,开始根本看不下去,后来坚持了,再往后就是被叶修吸引了。当初微信用叶修做头像背景,ID也是全职相关,甚至还一度沉迷DNF(这个不太好,检讨一下)。所有的原因只是因为崇拜叶修,只是因为我自身欠缺的正是叶修有的,二次元又怎么样,在我心中是我的明灯了。影视化我真的不介意了,毕竟我家那位也有好几部,我自己也算放宽心了,只是万万没想到是他,真的是好死不死是他?!!!盗墓的事情至今无法忘却,我和别圈亲友今天还在说被这家带来的伤害就是对盗笔失去了初心,这实在太可怕了,你可以说是我们不够坚持,但如果你真的经历过当时的事,你就知道坚持是非常难的。现在又来这么一遭,太可怕了,他家最厉害的就是让你膈应,有生理性的恶心感,至少小哥之于我已经是这样的感觉了,我真的太怕全职重蹈覆辙,太可怕了,这个世上有他为啥要有这些好的作品啊,让他一遍遍糟践吗?我特么还不能在微博上骂,因为他家粉骂人太厉害了,招架不住。真的是黑暗的一天,不想做任何事了。

评论